第一部 The Darkness Within 译文合集

The Darkness Within/黑暗深处

简介:如果虫尾巴没有向伏地魔透露波特一家的藏身之处,而是将哈利直接带给了伏地魔,将会怎样?

原著AU,欢迎来到AU世界~

Fanfiction分级:T(适合13岁及以上人群阅读,注:本年龄分级是有意义的,未满13岁的读者请谨慎选择阅读)|CP:哈金(mild)|元素:冒险&焦虑|原文状态:已完成|章数:65|结局HE|(主要人物:哈利·波特,伏地魔)

文章翻译授权戳→【授权及其他诸多事项的详细说明】←

【弃权声明】 

Disclaimer I do not own Harry Potter and everything recognisable belongs to J K Rowling. Also this story is inspired by 'A Shattered Prophecy' by Project Dark Overlord. (英文原文[弃权声明])

[HP] The Dark Prince Trilogy(黑暗王子三部曲) 作者:Kurinoone (UK),翻译:湘时月/Gin,黑暗王子三部曲为《哈利·波特》同人小说,HP属于J. K. Rowling,黑暗王子三部曲的创作归Kurinoone所有。我的所有译文仅发布于LOFTER且均为已授权翻译。


2022.5.1修改

评论(52)
热度(2399)
  1.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湘时月/Gin / Powered by LOFTER